出售 青山鎮電梯靜園別墅☆大台北華城☆康橋小學

總  價:3680 萬元
物件編號:A-210201 
物件標的:康橋雙語小學附設幼稚園附近 
鄰近學區:康橋雙語小學附設幼稚園 
面  積:建物:67.05 坪 土地:54.81 坪 
     增建:-- 坪 使用:67.05 坪 
單  價:55 萬元/坪 捷運車站:新店區公所 
建物規劃:地上4 層/地下1 層 物件所在樓層:3~4層/4層
建物格局:4 房/ 2 廳/ 3 衛/ 2 陽台;
建物座向:坐南朝北  別墅座向:坐南朝北 
客廳座向:坐東朝西  落地窗:坐南朝北 
完成日期:2005年01月 
用  途:住宅  類  型:重疊別墅 
月管理費:7000 元  社  區:青山鎮 
車  位:平面車位 
車位坪數:11.06 坪    (坪數併入公設)
特色說明
社區介紹:
【青山鎮】是新店市知名別墅豪宅社區,佔地二十三萬坪,由大陸工程聘請知名建築師沈祖海、黃永洪、姚仁喜聯手打造,採單獨出入口及多崗哨的設計,一般非住戶很難登堂入室。設計師們以高低面交錯的層次感,來建構獨棟別墅的造型,營造出設計感。【青山鎮】透天分獨棟、雙倂、三併、四併、連棟、上下疊,共857戶。SPA休閒會館結合休閒、養生、護膚、美容、並備有各項專業健身器材、SPA池、游泳池、及不定期舉辦藝文講座,提供精緻餐點服務。
環境介紹:
原生植物公園:佔地約3,442坪栽植多種原生植物,規劃觀景平台,大生態一覽無遺!社區運動公園:一座籃球場與一座網球場!戶外四座兒童遊樂場,順坡溜滑梯、散步道、、、等,面積共達2000多坪可增進親子關係!五大自然景觀溪(園林溪、靜園溪、綠水溪、環山溪、青山溪)及1.5公頃人工青山湖,並將全區公園、綠地、人工湖和環區綠帶等開放空間串連起來的生活大園區,一走出家門就是健行起點,隨時沉浸綠蔭鮮萃的空氣、享受登山踏青、尋幽訪勝的樂趣。
會館介紹:
1F/室內高爾夫推桿區、迴力球區、兒童遊樂區、山光水色戶外泳池區、Kurhaus水療區、、、等。
2F/俱樂部服務櫃檯、健身運動區。 3F/文化、視聽中心、家庭歡唱館、餐廳服務等。
4F/美容沙龍、親子閱覽室、有機生鮮店等。 5F/迎賓大廳LOBBY。
門禁介紹:
城堡崗哨、進出憑證管制、24小時巡邏哨,保全中樞、各期中控中心監視系統,居家保全、通報體系、安全監控。
交通介紹:
經由環河快速道路僅需約20~30分鐘車程,即可輕鬆到達敦南遠企商圈、信義計畫區、SOGO商圈、以及辛亥路、建國高架、、、市民大道;利用北二高安坑交流道,可快速往來大台北、桃園、新竹各地;社區備有巴士提供接駁服務,可就近至新店區公所捷運站搭乘,即使不開車也能擁有通勤或出遊的便利性。
物件特色:
青山鎮電梯、平面車位、3、4樓靜園區別墅,邊間採光棟距戶,名設計師規劃,奢華四房,格局方正、動線流暢、空間機能強,空間、視野、綠地、安逸、唯一小社區內擁有『青山公園』的青山鎮別墅,中庭廣闊、安全、平坦、幽靜。一個兼顧安全與隱私的環境!讓您住於此享受於此!更讓居家有絕佳的保障。
留一大片視野直接引日光入室,享受早晨綠蔭鮮萃的空氣,還你24小時開窗的權利,讓每一個深呼吸都是一次身心有氧的淨化,更是健康的轉捩點。臨青山公園陪伴孩子體驗大自然,赤腳感受草皮的觸感,開心的在「青山鎮」自在遊玩,以開闊的天地,傳遞夫妻倆對孩子滿滿的愛。擁有「青山鎮別墅」便擁有無價健康、溫馨資產。歡迎來電(02)2212-3388、0966-561-906預約賞屋。

VR/720度實境看屋
房屋圖片
隔局圖片

我要提問
姓名
電話
內容
驗證碼
  點此刷新驗證碼
Copyright © 2012 by 中信房屋華城店. All Rights reserved. 關於本站社區介紹物件列表討論區設為首頁
中信房屋華城店
地址: 新北市新店區華城路18-1號
電話: 02-22123388
www.cthouse.tw 禾豐不動產仲介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