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售 晴山滙-維多利亞電梯別墅(預售屋)

總  價:7488 萬元
物件編號:S-140701 
物件標的:康橋雙語小學附設幼稚園附近 
鄰近學區:康橋雙語小學附設幼稚園 
面  積:建物:110.03 坪 土地:114.36 坪 
     增建:-- 坪 使用:-- 坪 
單  價:68 萬元/坪 捷運車站:新店區公所 
建物規劃:地上3 層/地下1 層 物件所在樓層:整棟B1~3
建物格局:4 房/ 2 廳/ 4 衛/ 1 陽台;
建物座向:坐西北朝東南  別墅座向: 
客廳座向:  落地窗: 
完成日期:2016年12月 
用  途:住宅  類  型:電梯別墅 
月管理費:0 元  社  區: 
車  位:參車位 
車位坪數:0 坪    
特色說明
2000坪大基地18席心靈富豪
【晴山滙】為第一期開發個案,基地面積兩千多坪,僅規劃18座獨棟電梯別墅,戶戶的土地獨立,產權獨立,地坪都大於建坪。
20%超低建蔽率享大自由隱私
【晴山滙】屹立於風景區,法定建蔽率為20%,留下大片開闊土地,就是為了留給每位別墅主人有更開闊的空間,讓住戶回家就能輕鬆卸下城市的囂鬧。
戶戶30米大棟距 闊擁前庭後苑 為留給住戶最大面採光與自然通風,「晴山滙」將正面棟距拉大至最大30米,側面棟距約5-8米,戶戶前庭後院讓生活多幾分愜意自在,閒暇時養花蒔草,或與家人享天倫之樂。
晴山滙-華城之首,滙隱晴山。市中心名宅-天價,大自然別墅-無價。
英式維多利亞建築,風格獨特,2000坪基地,建造出18座獨棟電梯別墅,稀有釋出二戶,產權獨立、20%超低建蔽率,享受自由隱私空間。
採用日式鋼骨設計,進口建材,一座會呼吸的城堡(毛胚交屋,格局隨心所欲)。
~ 歡迎預約賞屋,專人為您介紹 ~
房屋圖片
隔局圖片

我要提問
姓名
電話
內容
驗證碼
  點此刷新驗證碼
Copyright © 2012 by 中信房屋華城店. All Rights reserved. 關於本站社區介紹物件列表討論區設為首頁
中信房屋華城店
地址: 新北市新店區華城路18-1號
電話: 02-22123388
www.cthouse.tw 禾豐不動產仲介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